慈惠醫護專科管理學校  餐飲管理科

:::
:::
Title-PM
餐飲管理科技藝傳承拜師大典活動
 學生拜師是為了確定餐飲志向的生涯定向意義,承諾自己願意盡心投入餐飲學習的開始,看似單純的拜師一事,卻發揮著「拜師敬我」的功效,並且宣誓「志願投入餐飲界,追隨師傅學藝,並願 遵守餐飲界倫理常規,講信重義,勤學精進,接受教誨,傳承美食藝術文化」,更要能啟發學生們體會「治大國若烹小鮮」的智慧。慈惠醫專餐管科的拜師大典已成為科內每年學長姐對學弟妹薪火相傳的延續與精神。
BePupil2MasterCeremony

 
拜師儀式
  此拜師儀式主要是學生跪拜禮對老師敬獻束脩,束脩包括肉乾(感謝師恩)、芹菜(業精於勤)、蓮子(苦心教學)、紅棗(早早高中)、桂圓(圓滿自在)、紅豆(鴻運高照)等六禮,接著老師為學生受帽,帶上廚師帽,希望學生從此能為餐飲人為榮。

數位學習網

在地農漁特產創意創新比賽

瓜藤下的饗宴

教師教學觀摩研習

行事曆區塊

2024年04月  今天

:::
網頁管理人:林麗娟 分機333 Email:kf23487@yahoo.com.tw / 職務代理人:郭明宏 分機330/Email: ex1219ex1219@yahoo.com.tw
科辦公室分機 330, 331, 主任331 地址:926屏東縣南州鄉三民路367號 餐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