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護專科管理學校  餐飲管理科

:::
:::
Title-EduGoal_20200708144808
(一).培育具備新時代餐飲相關職場實務技術能力與基層管理人才,並使學生具備所需之專業基本知識與技巧,善用健康、安全、營養知識與經營管理之理論。
(二).教導學生成為現代餐飲管理基層實務專才,有宏觀認知與操作,養成自我學習與不斷創新之精神,落實學以致用。
(三).引導學生養成優質職場服務理念,職場倫理、敬業、負責、勤奮、合作精神、人文關懷之素養,並具外語能力與國際視野。
Edugoal_20200708144824
(四).培育學生具備適應環境改變的自主能力,使學生除了擁有餐飲內外場之服務技能外,更能具備領導、溝通、協調與發展餐旅相關產業的能力。
(五).在實務與理論的兼備之下,多元化的專業課程設計,協助學生考取中餐、西餐、烘焙、調酒、餐服技術、中式麵食等相關證照,落實「一證在手,希望無窮」之終身技職理念。
(六).落實雙講師制與師徒制之技職傳承理念,加強學生實作之經驗,並與產業界結合,運用建教實習機會,以提昇學生就業競爭力。
(七).教導學生在現代餐飲管理中之餐飲、廚藝、吧檯等事務,有宏觀認知與操作,落實學以致用。
licence2_20200708144840
(八).培養基層餐飲管理人才,由理論宏觀架構思維中,勾勒學生未來的藍圖,由實地操作中學習餐飲的實務專才。

數位學習網

在地農漁特產創意創新比賽

瓜藤下的饗宴

教師教學觀摩研習

行事曆區塊

2024年04月  今天

:::
網頁管理人:林麗娟 分機333 Email:kf23487@yahoo.com.tw / 職務代理人:郭明宏 分機330/Email: ex1219ex1219@yahoo.com.tw
科辦公室分機 330, 331, 主任331 地址:926屏東縣南州鄉三民路367號 餐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