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護專科管理學校  餐飲管理科

:::
:::
Title-intro2_20200708144917
introduction_20200708144926

          環顧全球,經濟趨向自由化、國際化,為順應世界潮流,並推動南台灣餐飲服務業與全球化餐飲連鎖機構之蓬勃發展相互接軌及高高屏餐飲業界之人才殷切需求,提昇整體餐飲業之服務品質,增進國人的生活品味。

          本校設立餐飲管理科,主要培育具備新時代餐飲相關職場技術與管理之基礎階層人才,並使學生具備所需之專業基本知識與技巧,應用食品安全、營養知識與經營管理之理論;兼具職場倫理、敬業精神、人文關懷之素養。

          餐飲服務業是新世紀明星產業,相對專職人才的培養,勢成為進入產業的關鍵競爭力;本校有鑑於唯有發展具高品質之特色餐飲文化教學及引導最新市場所需管理學習規制,才能迎合新時代之餐飲事業人才需求的到來。是故,本科之成立有其特殊意義,同時亦符合本校中長程校務發展計劃。

ds-DSC01335_20200708145000

          餐飲管理科旨在培養及落實具有世界觀及本土特色之基層餐飲專業人才與獨立餐廳的經營管理者。著重實務多於理論,培養實作的能力及管理的理念。塑造一個充滿資訊化的學習環境,使學生成為一個新一代具有專業性、有創意,懂得利用現代技術協助管理與決策的餐飲管理專才;並提供餐飲相關單位在職員工進修機會,提高餐飲從業人員專業素質,進而提升南台灣地區整體飯店、餐廳之管理及服務品質。

數位學習網

在地農漁特產創意創新比賽

瓜藤下的饗宴

教師教學觀摩研習

行事曆區塊

2024年04月  今天

:::
網頁管理人:林麗娟 分機333 Email:kf23487@yahoo.com.tw / 職務代理人:郭明宏 分機330/Email: ex1219ex1219@yahoo.com.tw
科辦公室分機 330, 331, 主任331 地址:926屏東縣南州鄉三民路367號 餐飲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