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衛生學科

:::
:::
職涯發展
你加入了口腔衛生的大家庭,學會了口腔衛生與照護的知識和技能,那未來可以往哪些方向發展呢?有哪些機會呢?我們大概可以看下圖來了解。

20210322112509J9qj

畢業後可以直接入門的發展走向為「牙科醫療輔助」、「口腔照護指導」、「口腔衛生教育與指導」、「口腔衛生與醫療的個案管理」這四個節點,之後每個節點都與旁邊的節點有關聯,也就是一個發展機會,你可以待在一個位置長久耕耘,也可以為往下一個節點作預備,甚至有尚未開發的節點等待發掘呢,當你有多個節點的經驗,就會變成你自己獨特的素養與經驗,可以幫助你在口腔衛生領域走的更久更遠呦。

如果想要了解其他的職涯發展與工作內容,建議參考維基百科中「口腔衛生師」條目。

維基條目:口腔衛生師

FB粉絲專頁

FB粉專搜尋

點擊掃描追蹤

IG

他校連結

:::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口腔衛生學科 辦公室位置:E棟1樓 E110
網頁管理:李恆 聯絡電話:(08)8647367#390, 114 電子郵件:Leeheng10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