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衛生學科

:::
:::

未來趨勢

現在健康醫療領域為對應人口高齡化,推行預防保健與延緩老化是勢在必行,口腔衛生有絕佳的切入點,針對高齡者的口腔機能問題與口腔照護問題,口腔衛生師是當然的專業人力。

20210401095650QA27
現在大眾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自覺發現口腔健康影響生活品質甚巨,所以口腔健康與口腔醫療諮詢的需求大增,而現行的牙科診所除了醫師之外,缺乏有完整知識與技術的口腔衛生專業人員,所以牙科診所的專業人力需求只會穩定增加。

故現在開始培養口腔衛生的專業素養,在畢業後即可搭著兩波趨勢的風頭,站到領先位置。

FB粉絲專頁

FB粉專搜尋

點擊掃描追蹤

IG

他校連結

:::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口腔衛生學科 辦公室位置:E棟1樓 E110
網頁管理:李恆 聯絡電話:(08)8647367#390, 114 電子郵件:Leeheng102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