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專113學年度就讀意願調查表

一、本調查表針對有意願於明年(113年)進入本校就讀五專、日二專或在職專班一年級的同學填寫。本校同仁會盡快和你聯繫,提供入學及報名相關資訊。

二、招生學制及科別

醫護類護理物理治療(復健)幼兒保育

設計類數位媒體創意設計美容造型設計

餐旅類餐飲管理科 

本校提供免費代收及代送「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報名表服務。 

四、相關問題請洽(08)864-7367118199綜合業務(招生)中心或0931-748133徐主任。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姓名 *
現就讀(或已畢業)學校名稱 *
目前就讀年級 *
聯絡電話-手機 *
聯絡電話-住家
通訊住址 *
欲報名本校之學制及科別(第一志願) *
推薦教師
是否有慈惠教師和你(妳)推薦介紹? 如有,請填入老師姓名。若無,則請填寫「無」。
填表身分調查 *
這項資料是由學生自行上網填寫?還是由慈惠醫專同仁協助上網填寫的?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