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護管理專校::美容造型設計科

:::
:::

教學特色

多元教學資源

以本校醫護管理為背景,本科之特色以「美容保健與美麗時尚流行並重;專業實務與專業證照兼俱」課程分為美容保健時尚造型設計兩大核心;除一般美容護膚、彩妝造型專業技能外,搭配本校優質醫護專業教學資源,培養全方位美容保建與時尚造型之專業人才。

頂尖師資陣容
本科專業教師擁有國內外一流研究所碩、博士以上學位,並具備豐富業界實務經驗。

全新教學設備
本科採購全新的專業教學設備及教室,並將在學習過程中進行模擬教學。

國家合格檢定考場

本科具備美容乙丙級與美髮乙丙級國家合格檢定考場,提供學生在校考試,減少考試緊張情緒。

業界協同教學

本科專業課程由校內專業教師搭配業界教師協同教學,以培養學生擁有職場所需能力,增加理論與實務相互結合與實務運用之經驗。

辦理講座研討

不定期辦理就業輔導講座,邀請業界資深主管及人士經驗分享,提供學生對於美容保健與時尚產業發展趨勢與概況。

產業觀摩參訪
不定期辦理產業參訪,前往美容美體、化妝品公司、美容休閒SPA、健康管理、美容中心等相關機構進行參觀。

實作工坊見習

本科設立「梅容苑實作工坊」配合專精課程,提供同學在校內實習,模擬業界實務學習。

實務經驗累積

每年辦理校外實習活動,定期召開廠家評估委員會、實習說明會、學生面試機會,俾利學生做中學、學中做基本就業能力,提供同學完善校外實習的機會,累積實務經驗。

多元證照取得

配合課程以「先學理,後實務」作為落實學用合一技職教育務實致用之特色,積極規劃專一~五年級相關國家證照考試輔導機制,以利學生於畢業時擁有各項專業證照。

美設科介紹

美設科就讀意願調查表

數位學習網

專業設備

義剪關懷活動-長榮護理之家

南州鄉愛您久久,鑽石婚表揚活動

G.Puccini歌劇《波西米亞人》

:::
網頁管理人:莊菽羚 老師 分機: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