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護管理專校::美容造型設計科

:::
:::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造型設計科專業教室使用辦法

                            中華民國1010801 101學年度第一學期第次科務會議修訂通過

 

第一條  本科專業教室設置目的在於提供本科全體師生教學、實習與研究環境。為使設備        能有效運用並妥善維護,特訂定本辦法。

第二條  本辦法適用本科所屬之專業教室。

第三條  本科師生均得依規定申請使用,唯本科教職員生得依上述之目的優先使用。

第四條  開放時間:

        一、依當學期公告時程施行,但以上課教學為優先使用

    二、例假日因專業課程需要使用時,請至科辦申請辦理,借用人負責當日教室及儀器之管理。

第五條  各專業教室由科主任與科內教師開會協商,分配專業教師負責管理。

 使用辦法:

除了學其安排之課程除外,其他借用者需憑相關證件向管理人員登記使用專教室。

為維護專業教室內之秩序與整潔,嚴禁攜帶食物、飲料入內,並由授課老師督導使用班級指派學生整理教室。

進入專業教室之人員應遵守專業教室之相關規定,請授課教師務必填寫使用概況表,遇有故障時,應立即向上課老師、管理人員報告,並填妥修繕紀錄單以便處理。若因人為因素而造成損壞,除應照價賠償外,並停止使用權。

未經同意,不得擅改專業教室設備之設定及裝備現況,違者停止使用權並追究相關責任。

各專業教室之屬性皆不盡相同,其注意事項之實施細則另訂之。

第七條  本辦法經科務會議通過後公佈實施,修正時亦同          

美設科介紹

美設科就讀意願調查表

數位學習網

專業設備

義剪關懷活動-長榮護理之家

南州鄉愛您久久,鑽石婚表揚活動

G.Puccini歌劇《波西米亞人》

:::
網頁管理人:莊菽羚 老師 分機: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