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醫護專科管理學校  物理治療科

:::
:::
  隨著社會的變遷,生活的改變,人口的老化,加上醫學進步,國人平均壽命延長,致使慢性疾病、老人疾病、遺傳疾病、職業傷害、運動傷害及意外事故等之患者數量急遽增加。在醫療知識的普及、生活品質的需求日益迫切。本校秉持「慈心、成長、創新、眾惠」的精神,於民國91年奉教育部核定成立物理治療科,著重物理治療專業養成,並配合社會需求,培育具備人文素養、專業知識及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

     本科於91學年度開始辦理招生,第一屆招收兩班,受到家長與學子們的熱愛,達到百分之百的招生率,入學後本科學生表現可圈可點,校內外口碑第一,第二屆招生更是盛況空前。因此,本校為提供更多學子踏入醫學領域的機會,於第三屆增加為四班,第四屆又增加為五班,於第一屆學生國家執照考照率為全國五專第一名,本科之經營良善,績效卓著,於此可見一般。希望所有對醫學有興趣的學生,都能夠有機會進入本科就讀。醫學之路並不遙遠,把握圓夢的機會。

     本科規劃了妥善的學習環境,藉由專業的課程設計與教學,配合認真的導師服務,親切的關懷與指導,啟發孩子自主學習的精神,培養孩子唸書的習慣。此外,聘請具醫院工作實務經驗的師資,建置各學科實習操作專業教室,讓學生能融入環境,認真學習與研究,增進專業技術,考取專業證照,始接受治療的患者獲得更高水準的服務,達到身心的健康而擁有更佳的生活品質。

20210302134437CFwJ

 

物理治療科數位學習網

物治科學會活動

物理治療科學生自治會ig
YA!物治科大家庭

慈惠醫專物治科流量統計
目前線上人數:1
總瀏覽人數:

:::
網頁管理:何銘哲 分機:274 信箱:pianopt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