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助產科

:::
:::

沿革

護理助產科創立於民國106年08月,本著「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超過五十年之辦學經驗,力求以更穩健踏實之態度,積極培育具備專業護理知能及安全溫柔助產的護理及助產尖兵為本科之教育目標。本科乃因應國內婦產科醫師短缺及呼應關注婦女孕期健康照護之助產需求的世界潮流,提出設科申請並獲教育部及衛福部核准通過。
本科教師將秉持愛心、耐心及細心教授護理專業知能,關懷學生課業、生活及交友狀況,並以身作則努力提供護理師及助產師的角色楷模,讓學生在耳濡目染下能逐漸成長茁壯,在校期間輔導學生取得各式護理及助產的專業證照,加強實務操作能力,最終以輔導取得雙師證照-護理師及助產師為目標,以增強學生職場競爭力,努力達成產學雙贏。

全國唯一專科畢業即具有雙師(護理師及助產師)證照考試資格之科別,更具就業優勢。

護理助產科簡介

109學年 第二屆加冠暨傳光典禮

109 熱舞比賽

行事曆區塊

2024年04月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