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資訊館

:::
:::

學生

2023-11-23
Q1: 學生資訊網的交作業系統裡時期限間建議直接改成24小時制的,手機裡顯示12小時制卻看不到早上或下午。
ANS1: 程式本身就是24小時制的。但因為在google瀏覽器上他內建就是會把上下午遮蔽


Q2: 學生資訊網的線上隨堂測驗只要點了題目的選項後,就會一直出現網路異常,也不能再點其他選項或別題,就算重新登錄後還是無法改善。
ANS2: 線上測驗功能,因為之前發現學校的網路環境品質不優,於是為了防止資料寫入失敗,我們系統加上一個安全機制是當開始測驗的話,只要網路有中斷,就馬上跳出測驗畫面。學校地區手機訊號不穩定,建議盡量使用電腦進行線上測驗。

發佈者: --

華藝線上圖書館之權限

2023-01-10
本校提供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權限為『期刊文章』、『會議論文』之瀏覽。

發佈者: --

部分網頁 IE TAB使用方式展開下載文件

2022-08-26
部分網頁 IE TAB使用方式及步驟
部分網頁 IE TAB使用方式 部分網頁 IE TAB使用方式.pptx

發佈者: --

Windows 11教學:右鍵選單如何還原Windows 10樣式展開下載文件

2022-05-23
Windows 11教學:右鍵選單如何還原Windows 10樣式
Windows 11教學:右鍵選單如何還原Windows 10樣式 Windows 11教學:右鍵選單如何還原Windows 10樣式.pptx

發佈者: --

Windows 10 or 11使用office 2016 or 2019 插入youtube會無法使用的排除方式 下載連結中的微軟修正程式安裝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展開下載文件

2022-05-23

111年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紅榜製作申請表流程展開下載文件

2022-05-09
一、申請單位填寫「數位紅榜製作申請表」後,以Line傳予綜合業務中心徐耀群主任。(申請表單內含以下欄位:申請日期、申請單位、學生姓名、原就讀國中、優良事蹟、恭賀詞、樣式選擇。)

二、由綜合業務中心排版、製作數位紅榜。

三、綜合業務中心將設計完成之圖檔先回傳,由申請單位做確認並定稿。

四、由申請單位傳送紅榜電子圖檔至校外各單位,以達廣為宣傳之效。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紅榜製作申請表流程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數位紅榜製作申請表流程.odt

發佈者: --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紅榜製作申請表流程展開下載文件

2021-12-09
1.申請單位填寫紅榜製作申請表資料(申請表單內有護理科護理師、物治科物理治療師及技研處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學生技藝競賽等範例可供參考)傳至圖資館
2.傳送紅榜製作申請表單電子檔至圖書館並交付校外廠商製作
3.圖書館將廠商製作完畢紅榜單電子圖檔回傳至申請單位確認
4.紅榜單電子圖檔修正暨交付列印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紅榜製作申請表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紅榜製作申請表.ods

發佈者: 圖書資訊館 (libweb)

FB粉絲頁公告處理作業展開下載文件

2021-12-07
1.權責一級單位公告前先請主管審核資料正確性(請遵守智慧財產權及個人資料保護)。
2.公告需求項目為:類別、標題、內文、檔案及連結。
3.請填具“校園資訊服務需求單”(上半段部分),電子檔及附件由單位主管寄至:cmha6777@gmail.com 信箱,
紙本請主管用印後送至B711門口收件箱。
資訊服務申請表 FB粉絲頁公告處理作業 資訊服務申請表 FB粉絲頁公告處理作業.odt

發佈者: 圖書資訊館 (libweb)

首頁公告處理作業展開下載文件

2021-11-02
1.權責一級單位公告前先請主管審核資料正確性(請遵守智慧財產權及個人資料保護)。
2.公告需求項目為:類別、標題、內文、檔案及連結。
3.請填具“校園資訊服務需求單”(上半段部分),電子檔及附件由單位主管寄至:cmha6777@gmail.com信箱,紙本請主管用印後送至B711門口收件箱。
4.圖片公告上方橫幅建議尺寸:1000x338;中間小幅建議尺寸:520x190。
D-025_資訊服務申請表_首頁公告 D-025_資訊服務申請表_首頁公告.odt 首頁公告處理作業 首頁公告處理作業.odt

發佈者: 圖書資訊館 (libweb)

學習歷程檔案系統廠商已匯入學生基本並已開通,煩請各學科主任通知導師或是學習歷程課程任課之老師帶領學生進行填寫。

2021-10-26
學習歷程檔案登入方式,學生端登入的帳號密碼原則為帳號:學號 及 密碼:身分證後四碼,
學習歷程檔案網址在,學校首頁->校務資訊系統->學習歷程檔案。
如有班級學生無法登入系統,導師或任課老師可經由線上報修系統填報(學校首頁->校務資訊系統->線上報修系統) ,圖資館會協助後續處理。

發佈者: 圖書資訊館 (libweb)

就讀意願調查
遠端認証系統
電子資源專區
線上英語學習
智財權宣導區

C212電腦教室借用時間表

2024年04月  今天

:::
版權所有 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電話(08)864-7367 傳真 : (08)864-7123 地址 : 926屏東縣南州鄉三民路367號 (東港鎮三西和) No.367 , Sanmin Rd. Nanjhou Hsian, Pingtong County, 926, Taiwan (R.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