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處

:::
:::

最新公告

more

111年度教育部補助私立技專校院整體發展經費之相關資料已公告在學校首頁專區

2023-02-23
依教育部規定,111年度教育部補助私立技專校院整體發展經費之相關資料已公告在學校首頁專區。

發佈者: --

111年度整體經費及學校財務公開資訊已公告在本校首頁專區。

2023-02-22
111年度整體經費及學校財務公開資訊已公告在本校首頁專區。
http://www.tzuhui.edu.tw/GeneralAffairs/page/mod-subMenuClass1/ID-98/

發佈者: 總務處 (tzu180)

1120220總務處公告─教室冷氣開放原則

2023-02-20
本校教室冷氣已開放,為防範新冠病毒傳播,教室冷氣開放應遵守下列原則:
1.開啟冷氣時需打開前後門,全部窗戶需打開10公分(約一個拳頭寬),如不能夠維持1.5公尺的人際距離時就應該戴上口罩,未能遵守規定的班級將取消冷氣使用。
2.冷氣設備如有問題,請填妥修繕單送總務處營繕組報修。
3.請同學仍應節約能源,使用冷氣時機由班級多數決定。

發佈者: 總務處 (tzu180)

公告本校「慈惠醫專母性健康保護計畫」及其申請單資料展開下載文件

2023-02-18
本校為落實職安法有關母性健康保護相關措施之規定,參考國內外相關實務作法及勞動法規,訂定本校母性健康保護計畫,確保女性勞工之工作安全與身心健康。
本公告附件為慈惠醫專母性健康保護計畫內容及妊娠母性健康保護申請單與分娩後未滿一年母性健康保護申請單。
附件3 分娩後未滿一年母性健康保護申請單 附件3 分娩後未滿一年母性健康保護申請單.pdf 附件2 妊娠母性健康保護申請單 附件2 妊娠母性健康保護申請單.pdf 慈惠醫專母性健康保護計畫 慈惠醫專母性健康保護計畫.pdf

發佈者: 總務處 (tzu180)

111學年度第2學期交通車相關資訊己公告在學校首頁「學生校園資訊」

2023-02-13
請搭乘交通車之同學,務必請往查看相關資訊,搭乘交通車請提早到站點乘坐。

發佈者: 總務處 (tzu180)

公告修訂「用印申請表」格式展開下載文件

2017-12-29
自107/01/01起,用印申請請使用新表單,說明如下:
關於用印的相關事項,請參閱備註說明,各單位若有用印需要,除了「已決行」並於「內文或簽核意見」「加註用印申請」之公文則該公文申請用印外,不辦文稿之文件,務請填寫本表單,陳奉核定後,始予蓋用印信,本表單如有需要,也可於總務處網頁/表單下載/文書組項下,下載使用。
如有問題請洽文書組(分機152)。
慈惠用印申請書(107.1.1後啟用)_20200618132414.doc 慈惠用印申請書(107.1.1後啟用).doc

發佈者: 總務處 (tzu180)

公告管理 : 招標公告

more

計數器
目前線上人數:1
總瀏覽人數:

自訂網頁 : 交通車專區

行事曆區塊

2024年04月  今天

校園景色

:::